我的避风堂

无论阴天,晴天或雨天,当我的心情低落不佳的时候,
我总会到马路利的皇后公园星巴克一趟。
品尝我喜爱的 Green Tea Frappuccino + 阅读我喜爱的杂志 + 听一听我喜爱的爵士音乐。
什么烦恼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什么事也变得没什么大不了。
市场上有那么多间星巴克分行,偏偏是这间给我选上了。
还不是被它的环境吸引住。
我喜欢它幽静的环境,喜爱欢上它的冷气空调,
喜爱欢上它的室内摆设,喜爱欢上它的温和色调,
喜爱欢上它提供的无限 + 无收费上网 he he ^_^
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费时找免费停车位。。。 keke
(我显得有点现实吧?没办法在经济低落的今时减少支出是必然的) *_*
Green Tea Frappuccino + Jazz + 手提电脑 = 真的是天衣无缝配搭
万事俱备但最遗憾的是,缺乏了一部手提电脑。
这还算不算称得上是美中不足吧?

Well, 我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避风堂,哪你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